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全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6-23 18:10: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3日讯 6月20日下午,马尾区召开全省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通报近一周来区四套班子领导带队督导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苏闽主持,各专项整治组、督导组牵头区领导,14个创建主要责任单位和各镇街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区委副书记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蓝锋指出,从近期督查的情况来看,各责任部门对创建工作的重视度有所提高,但紧迫感还不够。有些领域存在的问题触目惊心。创建工作存在区级层面比较热,部分职能部门相对比较冷;各级领导比较热,一般工作人员还没有全身心投入的情况。省级文明城区测评在即,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更重视,认识上更提高,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意识;要对照测评指标全面梳理,罗列出还未达标的项目,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整改。区里近期将持续加大督导力度,对创建工作不力,进展迟缓的单位严肃问责。

与会各部门、镇街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创建工作分别表态发言,承诺整改完成时限,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最后冲刺中去。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