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市服装城成立职工志愿者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14-06-23 17:56:5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冰冰)近日,石狮服装城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在服装城服务综合大楼多功能厅举行,成立后的服装城职工志愿服务队拥有82名职工志愿者。

为积极发挥志愿者的功能,壮大志愿者服务队伍,服装城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由物业公司工会主席许建辉任队长,管理办综合人力部副经理林永腾、物业公司副总经理蔡国雄任副队长。

授旗仪式上,管理办主任邱育振为服装城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希望职工志愿者服务队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切实发挥志愿服务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激励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会上,职工志愿者代表带领全体志愿者作庄严宣誓,嘹亮的宣誓声表达了志愿者愿意践行志愿者精神、传播先进文化的心声,愿意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据介绍,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是职工志愿者自愿为职工群众提供的公益性服务,是出于人文关怀和博大爱心而付出的无私奉献,不收取任何报酬。服装城职工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个时期的工作重点,紧密结合职工的生产生活需求,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将致力于为服装城近5000家商户服务提供货物搬运、电器维修、清扫卫生、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践行志愿精神,发挥志愿服务在构建和谐文明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激励更多职工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