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高安镇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20 17:39: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工厂员工实际操作演练

文明风6月20日讯(通讯员黄琼)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2014年“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6月20日,华安县高安镇安办联合派出所开展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彩蓝制帽员工共2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活动开展前,派出所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逃生小常识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消防设施检查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简单的阐述,并着重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接着,由派出所工作人员进行初期火灾扑救实地操作演练,检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性能。最后,由工厂的员工进行实际操作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加强了员工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提高了防范自救能力,锻炼了员工应对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应急救援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