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码头镇积极参加网络法律知识竞赛
http://wmf.fjsen.com 2014-06-20 17:38:3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0日讯(通讯员:侯淑芬)为积极响应号召,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理念,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码头镇积极动员、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各中小学师生及群众参加由泉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泉州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网络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围绕打击整治诈骗犯罪、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法治福建建设纲要》相关内容,活动开展以来,码头镇领导高度重视,采取多种措施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一是把此次竞赛活动作为学习型党组织的活动内容开展;二是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竞赛;三是与普法活动相结合,强化全镇干部职工、群众的学法、懂法、用法意识。截止目前,全镇共150多人参加竞赛。(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