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岩市旅游局部署创建第七届文明行业示范点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6-20 17:22:4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20日讯 6月12日,龙岩市旅游局召开“全市旅游系统创建第七届文明行业示范点工作座谈会”,就届评总评年做好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炳崇,副调研员苏建义参加了座谈会。

罗炳崇充分肯定了各示范点三年来的创建工作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示范点要把创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冲刺的精神和倒计时的方法,抓紧部署总评年工作,为全市旅游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提升进位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吃透标准,要按照省旅游局和市文明委下发的关于创建第七届文明行业的实施方案和测评标准,逐条对照,每分必争,并创建条件,逐条完善。三是加强宣贯。要扩大创建文明行业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各示范点员工对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的知晓率、支持率达到100%,并牢固记忆和灵活运用相应的职责、标准。四是完善材料,要对三年以来开展活动的方案、计划、总结、简报、图片资料等进行收集和归纳、整理。希望全市旅游行业,特别是各示范点要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坚持长效管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检查。

与会人员还就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论。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