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莆田市300多名志愿者构筑文明上网防火墙
http://wmf.fjsen.com 2014-06-18 21:21:0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8日讯 (通讯员 蔡少辉)网络时代,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在维护网络文明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目前,莆田市活跃着300多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正构筑起一道文明上网的防火墙。

近年来,莆田市在每个市级以上文明单位组建了3~5人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小组。志愿者小组成员开通博客、微博,注册有影响力的论坛账号,加入中国文明网及福建文明网建立的博客圈,关注传播官方微博,并针对文明话题进行跟帖、留言、转播,努力创建点击量超过50万的博客、或有效粉丝超5万的微博、或成员超过5000人的文明博客圈。

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组建以来,积极参与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组织的重大活动,结合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参与文明传播活动。志愿者们围绕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中国梦”传播活动,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汇聚实现中国梦力量;围绕学雷锋,开展续写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截止目前,志愿者共发表博文、评论有5080条,转载、发表微博、跟帖近十万条。(莆田市委文明办  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