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美林:干部学生齐动手,共建美丽新家园
http://wmf.fjsen.com 2014-06-18 21:21:1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8日讯(通讯员:黄婧俐)近日,南安市美林街道组织开展主题为“携手并进共建美丽美林”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美林街道部分党政成员、白沙村干部、村民、毓元中学40余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有的村干部推着垃圾小车载运打扫起来的垃圾,有的村民挥舞着大扫把扫去街上的垃圾,有的学生拿着小钳子拾取死角上的垃圾,有的学生则向过往村民分发卫生倡议书,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整洁的重要性。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村干部、村民、学生“共建”的形式,定期开展联合环境整治活动,不断改善美林街道环境卫生状况,积极为本月底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做好准备。

“共建”活动开展以来,白沙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取得了极大的成效。毓元中学学生代表阮玉婷说,“每个人都应该养成爱护环境的习惯,清洁工人很辛苦,不管刮风下雨,总是能看到他们在不停地清扫垃圾。”白沙村村主任江信海表示,“现在村民都很自觉保护卫生,对我们的工作也很支持,村居环境也得到了很好的提高”。

 据悉,美林街道定期在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二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十余次活动,清运20吨垃圾,扫除550条道路,清理卫生死角1100处。(南安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