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湖里区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18 21:21: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8日讯(通讯员张舒黎) 从6月份开始,湖里区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一是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在万达广场开展安全法规、技术、知识咨询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图片4700余份,在主要街道、社区和工地制作安全生产宣传标语横幅、广告牌23条。二是强化安全知识培训。邀请安全生产专家举办2场次安全知识讲座,对4个项目部120余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组织2场安全生产辩论赛和1场安全知识答辩。三是注重安全技能实战演练。在4个工地开展应急消防、急救演练工作,组织相关单位参加观摩,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湖里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