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光泽县华桥乡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18 21:22: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8日讯(通讯员傅兴旺) 今年6月是第十三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着力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关注安全”和“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2014年6月13日上午,由乡安监办牵头,工商所、工会、妇联、供电所、农机站等单位参与,在华桥乡圩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面向基层群众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妇女权益保护法,营造安全氛围。

活动当天,参与宣传活动的单位以展示图片、发放传单、设置展板、流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围绕交通、消防、农机、烟花爆竹、地质灾害、生活生产用电等安全知识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坚持安全发展的必要性,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的各项法律法规,促进各涉安行业和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全乡营造了讲安全、防事故、保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以期达到全乡共同关心安全生产、共建和谐华桥的目的。(华桥乡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