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上杭县交通执法大队加强学生车辆规范化管理
http://wmf.fjsen.com 2014-06-17 21:32: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7日讯(通讯员 胡兰英 黄金林)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上杭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一步加强全县接送学生车辆的规范化管理,坚决打击、取缔各类非法营运接送学生车辆,严防接送学生车辆发生安全事故,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合法利益。

近日,笔者在上杭一中校门口看到,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来到这里,冒雨向学生发放宣传材料,并向他们宣传乘坐非法客运车辆的危害性。

长期以来,受利益驱使,不少非法客运车辆把眼光盯在了学生身上。每到周末或节假日放学的时候,上杭县城区各中小学校门口便聚集了大量非法客运车辆。为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客运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秩序,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宣传,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合法利益。

当天的行动中,执法人员发放了各类宣传材料近千份,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了乘车出行安全意识。(上杭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