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监督台 > 正文
福州威斯汀喜来登自助餐也浪费 越贵越拿剩越多
http://wmf.fjsen.com 2014-06-17 09:01:25 陈文浩 陈锟 施建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威斯汀自助餐厅里,一群人用餐后,剩下大盘的肉、水果、冰淇淋等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陈锟 施建华 文/图) 为响应中宣部和国家发改委提出的“节俭养德全民节约行动”号召,连日来,本报推出了“节俭养德全民行动”栏目,分别暗访了福州部分省直机关食堂、快餐连锁店,宣传全民节约成效,曝光浪费陋习。该栏目得到福州市民的热烈响应。

  这几天,968111陆续接到读者电话,对本报该组报道表示赞赏,并希望可以坚持下去。海都记者上周四暗访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助餐厅,发现确如读者所说,不少食客多取多拿以致浪费。

  昨日,本报再次派出记者,暗访福州另外两家“高大上”酒店自助餐:福州威斯汀酒店、福州喜来登酒店,发现两家餐厅的自助餐都浪费不少,同时没看到显眼的节约用餐提示。

  福州饭店行业协会会长周子平表示,协会鼓励星级酒店经营方勤俭节约,但他坦言,这基本只能靠酒店自觉。

     注:该言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未经本网调查、核实。
责任编辑:金婷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