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丰泽区东美幼儿园开展“好家训好家风弘扬正能量”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16 17:52:2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6日讯 近日,丰泽区东美幼儿园开展了“好家训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小故事”征集活动。

家长们朴实的话语让人感动,一个词,一句话,一个家里的故事,一段家庭的记忆,都是家风的载体。很多家长认为,即便不能给孩子优越的条件,但可以塑造孩子的优秀性格,即便不能给孩子怡人的环境,但可以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活动展板上,《你就是孩子的榜样》、《在玩中培养良好习惯》、《做个诚实的孩子》等一个个精彩的小故事,都通过家庭传统弘扬了社会核心价值观,向大家传递了正能量。

不论是小家庭的大智慧,还是大家庭的好传统,东美幼儿园通过此次活动,把这些小故事变成园内的佳话传递在每个家庭中,成为了大家共同的精神财富。(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