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举行“美德少年”先进事迹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6-16 10:40:4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6日讯(通讯员肖德清)6月13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学习宣传“美德少年”先进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积极开展“美德少年进校园”学习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10时,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邀请了荣获第二届福建省“助人为乐美德少年”曾芷捷,给师生作了题为《给予永远比得到更能带来快乐和幸福》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曾芷捷同学讲述了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己小小的双手,推圆了一个残疾伙伴的读书梦的事例。在日常生活中,她还孝敬长辈,热爱父母,关心邻里,关爱他人,帮助弱小,乐于助人,心系着学校里的每一位同学,尤其特别关爱特教班里的残疾小伙伴。在城关中心小学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曾芷捷同学时刻不忘服务于社会、学校、家庭,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增添光彩,为生命奏响爱的乐章。最后,曾芷捷同学热情地号召全体少先队员做新时代雷锋式的好少年,努力争当“美德少年”。

曾芷捷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极大地鼓舞了少先队员们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美德少年”的决心,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