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综合信息 > 正文
抢抓机遇争先作为构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宁德
http://wmf.fjsen.com 2014-06-13 10:0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右三)、市长隋军(右一)到电机企业调研。

千里海岸展云帆,三都潮涌势如虹。

 东南网-福建日报6月13日讯 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支持宁德发展。国务院批准实施的 《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规划》,将宁德列入重点培育壮大的集中发展区,赋予先行先试的优惠政策,去年中央又明确宁德比照享受原中央苏区有关政策;福建省委、省政府也出台专门政策,扶持宁德电机电器千亿产业集群发展和船舶工业转型升级,今年3月,又对宁德发展寄予厚望,提出了进入全省“第二层面”的定位要求,殷切期望宁德“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后来居上”,打造福建“新增长极”。

340万闽东儿女秉承“弱鸟先飞”的进取意识、“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四下基层”的工作作风,励精图治,拼搏奋进,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2012年,宁德顺利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超千亿、财政总收入超百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2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向万元迈进的“千百万”目标。2013年,在福建省考核地方的14项主要经济指标中,宁德有12项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其中9项指标增幅居全省首位,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了“稳中有进、稳中加快、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