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华丰镇开展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6-12 17:51:1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2日讯(通讯员林欣晨)6月12日,华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首次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对华丰村60岁以上的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本次工作为期3天,将有300多名老人接受体检。在县防疫站,许多老人在护士的引导下排队报名,体检流程有序进行,检查项目及设备齐全,检查过程细致,医生耐心的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指导合理的饮食作息。

为充分做好这次为老年人健康体检工作,华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度重视,经过认真筹备,制定实施方案:从体检项目的安排、体检流程的设计、体检质量的审核、体检结果的反馈以及服务态度,都予以精心安排,抽调县疾控中心、妇幼所人员及检查的相关设备,确保此次健康体检活动顺利开展。因为体检要求空腹,中心在老年人抽血之后立即发放免费营养早餐,同时安排专人在现场随时关注老人身体是否有不适,以便及时给予更多的关爱,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优先照顾。现场还发放健康宣传单及健康常识手册,让老年人能了解自身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提高生活质量,同时有效地提高了老年人对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