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平执法局:三结合管理法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http://wmf.fjsen.com 2014-06-12 17:44:0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2日讯(通讯员 邱鸿 陈少敏)漳平市执法局以“点、线、面”三结合管理法,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一是“点”上专项整治,促推进。以各中队为单位,条块结合,持续推进对和平路、江滨路、解放路等区域整治力度,重点做好户外广告提升改造,依法拆除到期的户外广告,确保宣传创建活动和公益广告数量达到广告数量总数20%。对主要道路、学校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安排早、中、晚定点管理。二是“线”上全面巡查,保秩序。每天高峰时间段、重点路段采取步行巡查管理的模式,安排专人在桂北路、橘子洲公园、菁城市场等重点区域步行巡查。对发现问题及时介入,提高发现率和处置率。三是“面”上查漏补缺,巩成果。在一般路段、普通时间段采用机动车快速巡查的管理方式,进一步提高巡查频率,做到城区巡查的全覆盖。以查漏补缺为重点,迅速、及时查找存在的问题,巩固整治成果。(漳平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