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女乘客公交车上晕倒 205路司机改道送医乘客伸援手
http://wmf.fjsen.com 2014-06-11 09:07:59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女乘客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改道急送医

有人让座掐人中 有人喂水帮指路

一名男乘客主动护送女乘客前往医院

核心提示

周一一大早,205路公交车上,当众人焦急地赶着上班时,一名女乘客忽然晕倒了。怎么办?一时间,乘客纷纷出手施救,司机征询大家同意后绕道送病人赶往医院。幸运的是,女乘客在送医途中苏醒了过来。爱仍在延续,女乘客下车后,一位同车的男乘客主动提出送她去医院。

□记者张君琳 文/图

公交行驶途中

传来急喊“有人晕倒了”

6月9日6点39分,205路公交车司机杨惠城按时启动车辆,准备从惠安汽车站开往泉州万祥汽车站。当天是周一,沿途很快上来了不少乘客,他们赶着搭乘早班车准时上班。不到半个小时,车上已挤满了五六十名乘客。

7点15分,拥挤的车厢中部过道上,突然出现了一阵骚动,随后有人着急地大喊了一声,“有女乘客晕倒了!”由于乘客很多,从后视镜看不清楚情况,杨惠城一边开车,一边赶紧询问,“人怎么样了?有没有和她一起的乘客?”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