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县全面开展小型餐饮场所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10 23:07:2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0日讯(通讯员 刘盛宾)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小型餐饮场所燃气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防范和遏制小型餐饮场所燃气事故的发生,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长泰县于5月20日至29日,由县安监局联合县卫生监督所、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县城区小型餐饮场所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县城及周边各火锅店、小吃店、小餐馆等小型餐饮场所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卫生许可方面的证照、卫生设施和标志、内业台账、灭火器配备情况和燃气设施安全情况等。此次行动县安监局、县卫生监督所和县公安消防大队各抽2名工作人员,分2个检查小组,共出动执法人员96人次,发出安全事项告知书155份,督促从业单位做好燃气安全使用、卫生安全等工作,下阶段县安监局将联合相关单位做好复查工作。(长泰县安监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