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特检院联合多部门开展“电梯安全 你我同行”志愿者服务
http://wmf.fjsen.com 2014-06-10 23:07:5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0日讯 6月6号,省特检院团总支、福州二部,福州市质监局,晋安区安监局等多个单位联合走进鹤林新城开展电梯安全服务进社区活动。

鹤林新城是市政拆迁安置小区,电梯安全故障率较高,居民电梯安全知识相对薄弱,物业管理规范化水平需要进一步提升。在鹤林新城社区,省特检院联合多个部门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疑答惑,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电梯安全知识,小区居民积极参与。福州市质监局、省特检院组织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联合开展了电梯应急演练,质监人员现场挑“刺”,指出存在问题,开展现场指导,赢得小区物业管理部门及电梯维保单位的好评。活动引起了《福州晚报》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省特检院团总支组织和发起的“电梯安全你我同行”青年志愿者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志愿服务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宣传,加强电梯安全管理及技术现场指导,组织面向社区居民的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提高公众电梯安全意识。“电梯安全你我同行”青年志愿者服务进社区已经连续开展了多个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