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蕉城区图书馆开展服务宣传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09 19:30: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9日讯 5月30日上午,蕉城区图书馆在市区小东门街心广场开展服务宣传周活动,向市民展示图书馆免费开放的图片、分发宣传资料、赠送文化信息共享工程资源光盘、现场解答咨询等,拉开了2014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的序幕,300多名市民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为:5月30~6月5日,蕉城区图书馆为读者安排了3场关于阅读、家庭教育方面的视频讲座以及1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6月1日上午,在本馆多媒体室举办了“快乐六一,情满端午”少儿诵读活动,30多名小读者与家长热情参与,下午播放动画片《不一样的卡梅拉2》,给小读者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欢乐。另外,图书馆还免费开放宣传图片展。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引导了正确的文化娱乐导向,提升了群众的文化综合素质,促进了蕉城区精神文明建设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