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发放千个垃圾桶 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4-06-06 17:50:1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6日讯(通讯员王婷婷)近日,笔者散步于邵武市拿口镇大街小巷发现家家户户门前都摆放着标明“美丽拿口,人人有责”的蓝色垃圾桶,村民们都管它叫做“蓝色保洁员”。村民吴花莲告诉笔者说:“现在拿口政府不仅在精神上倡导我们爱护环境,物质上也还提供垃圾桶、专人清理垃圾等各项设施,在这样氛围的影响下不爱护环境都不行啊!”

据悉,邵武市拿口镇为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共购置1300余个垃圾桶,现已全部发放至村民手中,村民纷纷将垃圾桶摆放于门前,同时每日清晨都有专人负责及时清理垃圾,以此来改善农村脏乱现象。自从家家户户门前有了这个“蓝色保洁员”,村民们也养成了定点投放垃圾的好习惯,更好地改善拿口环境卫生情况,这一便民举措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邵武市拿口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