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厦门市委文明办走基层、进学校
http://wmf.fjsen.com 2014-06-06 17:50: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6日讯 5月27日下午和5月28日上午,厦门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田承洋在思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一青、思明区教育纪工委书记叶青芳等领导陪同下,一行七人先后深入福建省文明学校——厦门市大同小学、厦门市金鸡亭中学调研中小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情况。大同小学和金鸡亭中学校长向莅校的领导详细汇报了学校健全德育机构、完善制度建设、师德率先垂范、充实德育课程、拓宽德育渠道、丰富活动内容、创建德育特色等方面工作。

调研中,领导们主动询问学校德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强调,当前我们要坚持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重视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座谈期间,大家还共同探讨应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存在的问题。市、区文明委领导还参观了金鸡亭中学心理辅导中心。(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