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安溪县环保局强化三措施践行群众路线
http://wmf.fjsen.com 2014-06-05 22:33: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5日讯(通讯员吴远景)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安溪县环保局立足服务窗口实际,强化服务理念,简化审批手续,改进服务方式,力求在审批工作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在服务方式上创造新亮点,促使市民对环保服务满意度有质的提升。

一是强化“让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服务理念是指导工作的核心要素、提高服务水平的基石,窗口服务坚持践行“便民、规范、高效、廉洁”服务理念,举行换位思考大讨论,努力实现群众办事满意。

二是强化“公开便捷”的办事规程。落实环评信息公开,窗口严格执行信息公开制度,加大环评信息公开的力度、广度,加强审批工作的公开、透明,保证公众的参与权、知情权和监督权。优化审批流程,缩短时限,简化材料,加强并联审批执行力度。

三是强化“灵活靠前”的服务方式。积极主动服务,为急需申报资金的送审项目,先行提供正在办理的证明文件,而后再按规程办件,以解群众燃眉之急。主动宣传引导,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将于明年实施,窗口在审批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向办事群众宣传,让办事群众了解法律,便于沟通理解,提高办件效率,保障群众利益。(安溪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