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开展“家庭和睦公益大讲堂进村居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6-04 22:49:5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4日讯(通讯员:陈汉兆 兰英)近日,武平县在县妇联的组织下,启动了家庭和睦公益大讲堂进村居巡讲活动。

巡讲活动以家庭和睦为主题,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庭美德,将开设祖辈家长课堂、婆媳课堂、亲子课堂、夫妻课堂等,通过案例教学或讲故事的形式,普及隔代教育与亲子教育方法,深入浅出地讲授婆媳相处与夫妻沟通技巧,促进夫妻和美、亲子融洽、婆媳和顺、家庭和睦。活动还将安排教师现场解答基层妇女在婚姻家庭生活中情感困惑,指导基层妇女更好地处理家庭矛盾与冲突。

据悉,此次巡讲活动将组织家庭教育方面的专家,从5月至12月,分别前往全县17个乡镇,为各乡镇干部职工、村(居)两委干部、村(居)民代表授课和现场解答,以提升家庭成员的道德水平和家庭教育能力,更好地引导家庭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发挥独特作用,营造传承好家风、弘扬新风尚的浓厚氛围。(武平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