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平市环保局:开展“环保赶大集”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9 17:34: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9日讯(通讯员 黄美珍) 近日,漳平市环保局组织相关人员到双洋镇进行“环保赶大集”宣传活动,拉宣传条幅,设环保展板,提供环保法律法规咨询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在双洋镇“环保赶大集”宣传活动中,接受环保投诉1起,环保法律咨询4人次,免费分发了环保宣传手册100本,环保宣传单312份,环保宣传挂图件58张,印有环保宣传口号的购物袋50个、围裙60条。

据悉,此次“环保赶大集”宣传活动旨在近距离征求群众对环保工作的意见建议的同时普及生态知识,激发全社会关注环保、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热情,倡导全社会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现代生态理念,积极参与到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行动上中来,共同建设天蓝地绿山青水净的美丽漳平。(漳平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