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召开文明创建动员大会暨文明单位业务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5-29 17:00: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培训会现场

现场演示电子台账安装制作

文明风5月29日讯(通讯员林碧惠)为进一步推进华安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文明创建内涵,5月28日,华安县在电信局四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文明创建动员大会暨文明单位业务培训会,部署迎接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省、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总评工作。会议由县文明办副主任邹银河主持,全县各级文明村镇、单位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主任陈清忠分析了当前创建的重要性、面临的挑战以及存在的差距,并作动员部署:一要深化学习,提升认识;二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三要细致准备,积极迎评。文明办干部李铭火和杨小全分别就如何收集整理创建材料、实地考察准备工作以及文明创建电子台账新软件的使用制作展开培训,详细讲解了各类文明创建共性材料、实地考察注意事项和电子台账操作流程,确保迎评工作有的放矢,达标准,出成效。

华安县现有省级文明单位(村镇、学校)14个,市级文明单位(村镇、学校、社区、风景区)31个,县级文明单位(村镇、学校、社区)61个。近年来,华安县高度重视文明县城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委各项工作部署,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核心价值观建设紧密结合,与本地本部门本单位发展目标、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展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华安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