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丰泽区实验小学欢度端午粽香四溢
http://wmf.fjsen.com 2014-05-29 17:00: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9日讯  5月28日下午,在丰泽区实验小学操场,五年段开展了“粽香四溢,欢度端午”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师生、家长共同参与,活动中活动宣传组、活动执行组、活动服务组各司其职,各尽所能,活动过程亮点纷呈:

查找有关端午节的来历、习俗,有关屈原的诗歌和生平经历等资料,办一期有关端午节的展板,带领全校师生了解端午习俗,普及宣传端午知识;举办包粽子活动,大家主动动手,弘扬中国传统节日的特色;举行粽子义卖活动,为贫困同学筹集资金,并以此为契机,宣传爱心服务的意义,鼓励更多人参与到爱心活动当中。(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