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平市召开文明城市迎检专题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45:4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8日讯(沈淑英 陈少敏)5月26日下午,漳平市市委书记赖招源主持召开文明城市迎检专题会。市文明办、执法局、经贸局、工商局、城建局、文体局、卫生局等二十几个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城市总评。

会议指出,做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提升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1.认识要到位。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争创省级文明城市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出独具地方特色的城市品牌,不断提升我市城市品味和形象。2.问题要找准。各相关部门要找准创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问题所在,按照轻重缓急,明确时间节点,逐项细化分解,逐个攻坚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更加有效落实。3.责任要落实。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按照“目标不能变、合力不能减、时间要抓紧”和“常规工作常规抓,重点工作超常抓”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创建工作的广泛合力,集中最后一个多月时间,全力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4.督查要到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做好检查指导工作,采取市领导带队方式,深入项目一线,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委督查中心要加大督查力度,按照任务分解落实责任表要求,采取实地查看等方式,督促检查各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落实到位。5.氛围要营造。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局等部门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主阵地作用,加大负面行为曝光力度,加强正面典型宣传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形成全市上下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的良好格局。(漳平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