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开展家风、家训、家规创作征集评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46:3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8日讯 (通讯员:石开连)为了积极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参与建设科学文明的家庭文化,进一步提升家庭成员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武平县文明办、教育局、关工委联合在全县中小学生中开展“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共筑中国梦”家风、家训、家风创作征集评比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是该县“中国梦·武平梦·我的梦”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参评作品要求内容真实,思想健康,情感真挚,感悟深刻,引人向善;同时各校充分要利用道德讲堂、乡村学校少年宫、家长学校等阵地,结合经典诵读活动,组织未成年人参加优秀家训诵读活动、手抄报黑板报展示,用诵读展现风采、以经典润泽心灵。

此次评选共收集到各校选送的作品29篇,评选出中学组、小学组一、二、三等奖13名。(武平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