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大田乡“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共度端午佳节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47:0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8日讯(通讯员 关丽) 5月26日一早,泰宁县大田乡中心小学的操场一角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爱心妈妈”们带着结对的孩子各自为阵,互帮互助,在校园里展开了一场“粽”艺大比拼。

今年的端午连着六一,为了让留守的孩子们过上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大田乡组织来自计生办、妇联及团委等部门的“爱心妈妈”志愿者团队,为乡里22名留守儿童策划了一场极具端午民俗色彩的“六一”儿童节活动。

赛“粽”艺、画彩蛋、写心愿……一连串的活动下来,让这些爸妈不在身边的孩子感受到了一番别样的温情。留守孩子余国旭说:“今天爱心妈妈陪我们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就像爸爸妈妈陪着我一样,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节日!”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浓厚氛围和“六一”儿童节的喜悦,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实践动手能力,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营造整个社会关注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三明市泰宁县大田乡计生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