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上杭县举办经典文学名著读后感征文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27: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8日讯(通讯员 胡兰英  邱林才)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丰富中学生的语言积累,构建中学生健康的阅读生活,从3月中旬开始,上杭县教育局、县图书馆联合举办经典文学名著读后感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各校上送的优秀征文40多篇,经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三等奖三篇,优秀奖十篇,同时主办单位还将选送部分获奖征文参加全省中学生经典阅读征文比赛。

  为扩大本次征文活动的影响,近日,该县教育局与县图书馆联合,在县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颁奖仪式,县教育局副局长黄旸庆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师生颁奖。

颁奖仪式后,获奖师生、实验中学学生代表及城区部分文学爱好者还听取了上杭一中龚兴芳老师所作的《学而优则仕—话说孔子的为官之道》的专题讲座,使大家受到一次优秀传统文化的熏陶。(上杭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