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拿口镇:五举措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28:3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8日讯(通讯员黄思权)端午传统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给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拿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认真做好“端午”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端午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组织领导,强化一把手负责制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对辖区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工矿企业、建筑施工、交通运输等重点地域的安全隐患,加强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的监管。

三是排查信访隐患。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对存在的问题和不稳定因素,做到抓早、抓小、抓苗头,防患于未然。

四是加强节前食品安全检查。组织食安办、安办、工商所、卫生院、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节前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对食品经营户履行食品安全进行全面的检查、督促、引导,确保群众吃上放心食品。

五是确保信息畅通。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各单位、各村(居)加强合作,充分掌控矛盾纠纷情况、突发事件情况、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及时妥善解决。(拿口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