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晋江市召开城市管理和基层创建工作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16: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8日讯 5月28日上午,晋江市召开城市管理和基层创建工作协调会。会上,晋江电视台、晋江经济报、晋江新闻网分别就近期开展创城宣传报道、媒体监督和公益广告刊播工作做汇报,文明办、创城指挥部宣传组分别就城市管理、基层创建和宣传工作做了说明和部署,晋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惠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针对晋江市城市管理和基层创建工作,林常委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省级文明城市总评检查时间初定为6月-9月,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文明委的部署要求,立说立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二要狠抓整改,落实责任。各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制定措施,指定专人,明确时限,抓早、抓细、抓紧、抓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迅速整改模拟检查、创城办日常检查、新闻媒体曝光的问题。市效能办、市委督查室、文明办、创城办要加强督促指导,对推诿扯皮、工作不力、影响全市创建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批评,必要时要追究责任。三要加强协作,完善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加强部门联动管理,加快队伍建设投入,强化制度建设和考评,从体制机制上解决市容市貌问题。新闻媒体要加大正面宣传和负面曝光力度,为创城营造良好氛围。市政园林局、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等城市管理主管部门要做好与属地镇街、项目业主的责任分工,理清工作链条,确保无缝对接。四要标本兼治,务求实效。文明办和创城办要加强日常检查和工作考评,确保在市容市貌、基层创建等方面率先取得突破,抓出实效。特别是市容卫生、公共设施、建筑工地、交通秩序等方面问题,相关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将精细化管理作为文明的“标尺”,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晋江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