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光泽县止马镇:签名承诺,做文明卫生的止马人
http://wmf.fjsen.com 2014-05-28 20:18: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8日讯 “我郑重承诺:孝敬父母,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爱护公用设施,节约公用资源,遵守公共秩序。保护环境卫生,不乱扔乱倒,不乱堆乱放,不践踏绿地……”这是5月28日止马镇中心小学少先队员们六一前夕在国旗下的宣誓承诺。

签名承诺活动仪式结束后,学校还开展了评选表彰第一批“文明有礼美德少年”及高年级少先队员清理校园垃圾、捡拾笔头纸屑、除草清沟等实践活动,以劳动践行自己的承诺。

据悉,止马镇为推动文明卫生创建工作的深入发展,不断提高村民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做一个文明卫生的止马人”签名承诺活动在镇中心小学拉开序幕后,下一阶段还将深入各村开展,通过孩子们的“小手”牵动长辈的“大手”,带动全镇上下为争创“美丽止马”而行动起来。(光泽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