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泉州泉港:“励志”讲堂弘扬道德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4-05-26 18:43:2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2014年“道德讲堂总堂”第7期活动现场

文明风5月26日讯(通讯员 林平山 林碧峰)日前,泉州市泉港区举办2014年“道德讲堂总堂”第7期活动,感受“励志”正能量,弘扬道德新风尚。该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区发改局、人社局、科技局、供销社、法院、公安分局等单位的领导干部、职工近60人参加。

本期讲堂由区公安分局牵头主办,围绕唱歌曲、颂经典、看短片、听讲堂、谈感受、作承诺、送吉祥等环节进行。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央视励志短片《我找到了幸福》,感受陈州身残志坚、追逐梦想的感人事迹;聆听哲理小故事《最后一堂课》,学会“为平凡人喝彩”;阅读讲堂赠送的励志书,接受一次精神的洗礼!

据悉,今年该区陆续推出“敬业”、“奉献”、“孝道”、“厚德”、“善行”、“励志”等精品讲堂,有力地推动全区道德讲堂建设,促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更上新台阶。(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