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靖团县委开展共青团义务星期六暨扶老助孤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6 18:35:5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6日讯(通讯员卢坤华、施琳)5月24日,南靖团县委联合县中医院开展“共青团义务星期六”暨扶老助孤活动。

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山城镇六安、溪边、三卞、鸿坪等村,走访慰问了农村孤寡老人及孤儿,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方便面以及药品、学习用品等,并现场为老人们量血压,开处方。

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生产发展等方面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与孤儿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情况,传递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勉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奋发图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共青团义务星期六活动”是团县委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举措,是全面落实“走村入户”活动的新做法,接下来还将持续深入开展,形成长效机制,努力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