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屏南药监局开展“三品一械”安全进农村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6 18:22: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6日讯(通讯员李声富)5月15日,屏南县食品药监监督管理局深入挂点村——长桥镇后圪村,开展“三品一械”(即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宣传活动,由该局党组和相关业务股市执法人员组成的宣传队深入该局挂点村,以走村访户的形式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活动。执法工作人员通过展示食品药品安全公益海报,发放食品药品先关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和食品药品安全使用宣传单,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科学使用药品、保健食品和化妆品的意识和法制观念,该活动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活动中,该局共走访农户20余家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70余册,接受村民咨询40余人次。(屏南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