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仙游县开展防范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5-26 18:22:2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6日讯(通讯员岳文杰)仙游县委、县政府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人民群众防范传销意识,提升仙游文明程度,创建无传销县。5月23日上午,在仙游县鲤城街道木兰社区,召开“仙游县防范传销进社区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创造无传销县  营造美丽仙游”。

活动由仙游县打击传销领导小组举办,共有30多个成员单位、社区近200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议程有:木兰社区负责人作“防范传销进社区”表态发言、志愿者代表发言、15位直销企业代表拒绝传销集体宣誓活动、参会人员“拒绝传销”签名活动、社区联络员和志愿者“防范传销进社区”业务培训活动。活动期间,分发了《告全县居民的一封信》、《创建无传销县  营造美丽仙游》、《共同防范传销  共建和谐社会》等宣传单、宣传小册子材料,就传销的特征、危害性、活动方式、骗人步骤、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解说、宣传,图文并茂、生动形象、简洁明了。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莆田市工商局黄金元副局长、仙游县政府杨清副县长,他们在活动会议上从不同方面做了强调讲话。

下一步,仙游县文明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防范传销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志愿者进行防范传销知识培训,通过观看打击传销宣传教育片、学习防范传销读本,让志愿者熟悉了解传销的本质、特点、形式及社会危害性,掌握识别、防范和打击传销的一些基本知识,为进村入户宣传教育工作夯实基础。为推动仙游跨越发展、富民强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仙游县文明委和政法委决定实行县直单位挂钩镇街制度,将开展防范传销宣传工作纳入文明单位(村镇)、平安单位(村镇)的考评内容。防范传销进社区宣传工作重点在鲤城街道、鲤南街道、枫亭镇、郊尾镇、榜头镇开展,以点带面,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积极营造“创造无传销县  营造美丽仙游”良好的文明氛围。(仙游县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