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丰泽启动“百日攻坚” 确保“两违”零增长
http://wmf.fjsen.com 2014-05-26 18:22:5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6日讯 6月1日至9月8日,丰泽区将启动“两违”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近日,丰泽区召开“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部署相关事宜。

“百日攻坚”行动将以遏制新增“两违”为重点,建立分片包干、责任到人的“网格化”管理机制,实行全方位动态监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拆除;加大巡查力度,防止突击抢建,对新增“两违”行为“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新增“两违”项目数量与违建面积均为零。丰泽将以“四重点”和“六先拆”为重点,集中力量实施拆除,每月组织一次大型联合执法拆除行动,集中拆除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违法建筑,形成执法震慑力量。

同时,“百日攻坚”行动将把查处投诉举报作为重要手段,加强投诉举报的管理,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通过群众举报掌握重要线索,及时组织核查、处理,形成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作为“两违”综合治理开局之年的攻坚战,“百日攻坚”行动将力争实现年度拆除目标的70%以上,确保“两违”综合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丰泽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