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建瓯市汽车站职工发起爱心捐款 筑起生命之墙
http://wmf.fjsen.com 2014-05-26 18:06:2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6日讯(通讯员倪荣旺)4月建瓯市汽车站修理工陆长虹因意外去世。陆长虹父母均为农民,家中还有一个出生刚满五个月的女儿,不幸让这个家庭遭受了巨大的打击。

建瓯市汽车站公司领导闻悉后,专门召开会议,分工安排善后工作,同时倡议爱心捐款活动。这一倡议得到了建瓯分公司员工、各区乡班线车队、责任经营班线、社区卫生院的热烈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听到不幸的消息后,维修公司也送来了1500元的捐款,大家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汇成爱心的海洋,让陆长虹的家人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捐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感人,短短的时间内共募集爱心捐款22100元。5月22日,建瓯分公司行政、工会、团支部领导将爱心捐款送到陆长虹父母手中。(建瓯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