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文区多举措、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创城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4-05-26 18:06:0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6日讯(通讯员郑季华)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全面启动以来,龙文区高度重视舆论引导工作,着力创新宣传载体、宣传方式,采取短信群发平台、微信公众平台、印制宣传品、报纸开设专栏等形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积极宣传“志愿服务、道德模范、文明礼仪、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等主题内容,进一步在全区营造了创建文明城市上下联动、左右互动、层层推动的良好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创城微信公众平台目前参与人数已超过500多人,共享到朋友圈的人数更是不计其数;短信群发覆盖对象有区(镇)机关领导干部、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教育系统等各层次6000多人;《龙文》报已开设“创城进行时”专栏2期;印制宣传品3万多个;新增公益广告1000多平方米。多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龙文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