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沙建镇举行华安县民兵救灾演训
http://wmf.fjsen.com 2014-05-22 16:43:0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沙建镇民兵演练场景

民兵演练医护救人场景

文明风5月22日讯(通讯员李顺展 李沁涌)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民兵组织防汛抢险救灾基本技能和快速反应能力,5月21日,华安县民兵应急分队防汛救灾演训在沙建镇举行。县委常委、武装部长郭永成,县武装部政委尹宏,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县水利局干部、各乡镇专武干部、沙建镇应急排等100多人参加了演训。

演练从最初指挥部接警、上报、人员集结、战前动员、任务分工等前期组织指挥基本程序开始训练。随后,参加演练的沙建镇民兵应急排迅速携带装备器材,赶到抢险现场集结,并在模拟现场按照预订方案,进行快艇救援受困群众,抢救伤员,围堵管涌,清理塌方等一系列演练,整个演练现场忙而不乱,参战人员个个精神抖擞、动作敏捷、训练有素。防汛抢险演练持续了2个多小时,圆满完成。

最后,县武装部还对所有参加演训的人员进行了队列、行军等基本动作训练。(沙建镇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