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屏南县烟草局召开群众路线专题讲座
http://wmf.fjsen.com 2014-05-22 16:43: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2日讯(通讯员李声富) 5月20日下午,屏南县烟草局召开群众路线专题讲座,讲座特邀省旅游局下派干部、中共屏南县委常委黄泽明同志主讲,全体职工参加。

黄泽明同志以“点亮为人民服务的心灯”为主题,论述要践行群众路线宗旨,就必须着力通过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提升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重在从心里引导党员干部,要从我党的伟大实践历史进程,清楚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来龙去脉以及长期实践形成的三大优良作风,自觉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修身的法宝、清除思想病菌的武器、解决心灵深处的问题。努力完善“修齐治平”的大儒修为,修己克己,知行合一,为民务实清廉,克服“四风”问题,把党的群众路线植根到党员干部的心田。点亮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心灯,点亮修心修身修行有修为的内圣心灯,点亮内心对党和人民充满感恩的心灯,点亮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心灯。整堂讲座旁征博引、内涵深刻,信息量丰富,发人深省,让听课同志受到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洗礼。

广大党员干部听完讲座后,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修养,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让为人民服务的心灯永存胸间。(屏南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