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莆田市构建城市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
http://wmf.fjsen.com 2014-05-21 17:15: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1日讯(通讯员 蔡少辉) 莆田市区便民自行车启用半年多,超2000人办理了租车卡。同时,服务站点也从原来的2个增到了7个,分别是博物馆、活力园、三棵树、东岩山、莆田市住建局、新四中和市体育中心,约110辆自行车投用,借车数超28000人次。按照莆田市绿道系统对市区自行车租赁点规划,2014年底前完成对市区内人流量较大的汽车站、购物场所、规模较大学校及公园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建设,计划投入自行车4000辆,设立站点200个。在2015年前结合全市绿道系统建设,逐步完成全市公园、公共场所、住宅小区、政府办公场所等站点的建设,构建“休闲、健身、实用,公益”的自行车租赁系统,全市预计共投入公共自行车1万辆,设立站点400-500个,逐步在全市建立更完善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莆田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