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庆祝中国旅游日
http://wmf.fjsen.com 2014-05-20 16:53:2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李金城  张晓辉)为庆祝第四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华安县旅游局“三举措”烘托节日氛围,提升华安旅游景点的知名度。

在土楼景区上演精彩的高山族歌舞。来自华安送坑高山族特色村的高山族青年男女将连续上演《杵歌》、《山地情歌》、《高山青》等多支舞蹈,艺术的再现了高山族的日常生活、婚嫁传统、节日风俗等;

举办现场咨询会。针对游客主要宣传推介华安旅游景点、《旅游法》以及文明旅游常识等,针对热心旅游的社区群众和旅游企业着重宣传解读省市出台的旅游惠民政策,以及华安县新近出台的《中共华安县委、华安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华安旅游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5月18日,华安县宣传部副部长、县旅游局局长黄国材率局全体干部职工、有关旅游企业等,冒雨接受广大游客和热心旅游的社区群众现场咨询,并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

悬挂宣传横幅。在华安境内的主要交通要道路口、景区景点等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力争使“爱旅游,爱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华安县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