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召开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协调会
http://wmf.fjsen.com 2014-05-20 16:29: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石开连)5月15日上午,武平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陈荣水主持召开了该县文明县城迎检工作协调会。县文明办、经贸局、工商局、质监局、卫生局、公安局、消防大队、行政执法局、城厢镇等二十多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着重讨论和研究了农贸市场管理、城区特殊区域环境卫生、河道清杂、公厕管理、非公司法人建筑工地监管、消防设施监管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文明县城创建中的难点问题,解决了在文明县城迎检中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市场管理、卫生死角清理、河道管理等相关责任单位职责不清等问题。

会议指出,武平县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单位要突出关键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整改,特别是城乡接合部地区要解决环境秩序较差的问题;近期,公路局要对东环路、北环路路旁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消防大队对城区消防设施进行排查修补,行政执法局要对市场外的“马路市场”、“店外店”、乱搭乱盖等不法现象整治与管理,民政局对社会流浪乞讨人员的安置制定好流程、措施,妥善安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安排;要有民本意识、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共同努力做好迎检工作。(武平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