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浦城县表彰首届“最美家庭”“最美家庭角色”
http://wmf.fjsen.com 2014-05-15 19:5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15日讯 5月14日,浦城县委文明办、县妇联以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隆重召开浦城县首届“最美家庭”、“最美家庭角色”和第八届“五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所有受表彰的家庭代表和个人56人,县妇联执委,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县直机关妇委会、女工委主任,部分文明单位负责人,部分社区、村妇代会主任等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浦城县首届“最美家庭”5户,“最美家庭角色”暨“最美母亲”3个、“最美丈夫”2个、“最美妻子”3个、“最美女儿”4个,“最美媳妇”5个,第八届“五好文明家庭”34户。大会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每个“最美家庭”,“最美家庭角色”暨“最美母亲”“最美妻子”“最美丈夫”“最美女儿”“最美媳妇”的典型事迹时,获得与会人员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向每个家庭及成员,尤其是广大妇女提出了发挥优势、弘扬新风,彰显巾帼之美的要求;向各级党委、政府及妇联等有关部门提出了做好新形势下的家庭建设工作,需要形成党委领导、文明办牵头、妇联主抓、各方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的新要求;向广大群众提出了既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也做传播者、引领者,共同为浦城的家庭美德建设,文明新风的树立,社会和谐的建设作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最后,大会还向参会人员开设了《用心经营、让爱长驻》的家庭和谐建设讲座。(浦城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