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石狮市检察院蝉联六届全国文明接待示范窗口
http://wmf.fjsen.com 2014-05-15 19: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冰冰)5月1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厅副厅长彭光明率调研组莅临石狮检察院开展调研工作,并亲自对该院荣获2010-2012年度全国检察机关“文明接待示范窗口”进行授牌。福建省人民检察院控告处处长张继伟,泉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欧秀珠、副检察长樊美清,石狮市委副书记梁炳辉,石狮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温龙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彭光明对石狮市检察院在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要求该院继续全面深化改革,探索诉讼与信访分离、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导入司法程序等方面的新方法,建立健全检察机关内部及公检法协作纠错等方面的新机制,创新促进检力下沉、延伸法律监督触角的工作新模式,以“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执法形象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和信任。据悉,全国检察机关 “文明接待示范窗口”每三年评选一次,这是石狮市检察院第6次获此殊荣,也是全省唯一一个连续6届18年获此荣誉的基层院。(石狮市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