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县委出台三条助残新举措
http://wmf.fjsen.com 2014-05-15 19: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杨志刚)在第二十四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6日。中共长泰县委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有关整改事项。会议指出,帮助重度残疾人解决基本生活问题,是一项爱心工程、民心工程。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关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采取有效措施,帮助重度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会议决定:1、逐年适当提高重度残疾人的生活补助标准,今年起生活补助标准提高到每人90元/月。2、开展重度残疾人临时救助、医疗救助和赠送康复器械等活动,逐步提高重度残疾人的生活质量。3、开展重度残疾困难儿童挂钩帮扶活动,组织走访慰问、康复治疗、心理疏导等。对26名重度残疾困难儿童,由县处级领导干部“一对一”带头走访慰问。(长泰县残联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