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鲤城区开展“减少生产生活噪音,争做文明市民”宣传
http://wmf.fjsen.com 2014-05-15 19:3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志强)鲤城区委文明办落实区委开展党员干部进居入户工作要求,持续开展进社区进居民户“四进”活动。中高考即将临近,5月14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到伍堡社区进居入户,开展“减少生产生活噪音,争做文明市民”倡议活动,积极践行群众路线,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即将参加中高考的学子营造良好的迎考氛围。一是发放倡议书,提高意识。针对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装修施工扰民、小区内以及学校周边乱鸣喇叭、商家经营噪音等问题,向社区伍堡新街装潢市场商户以及周边居民户发放倡议书200份,倡导文明行为,提高文明意识。二是耐心劝导,赢得理解。对正在装修、加工的商户以及市民进行耐心劝导,以平和的态度,真心服务社区居民,羸得社区居民的理解支持。三是多方宣传,扩大活动影响。与海峡都市报、闽南网合作,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并对全区市民进行公开倡议,提升市民营造良好城市公共环境和和谐发展社会气氛围意识,提升活动关注度和影响力。(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